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青岛>>服务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与菏泽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4年05月21日 00:00  点击:[]

5月20日,《青岛大学—菏泽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菏泽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安民和菏泽学院院长王焕良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合作又迈出了新的步伐,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两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奋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使双方合作成为校校合作的典范。

上一条:青岛大学与枣庄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2014年烟台市企业技术需求汇编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