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16日 13:3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10月1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军指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把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好。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法律意识,坚决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提高数据质量。三是明确工作要求,落实统计责任,建立完善统计台账,落实逐级审核制度。四是严守时间节点,按时报送数据和台账,确保今年统计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会上,发展规划处对2020年学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解释说明,重点对学校教育统计工作的责任分解、填报要求、歧义数据说明、报送材料和时间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说明解释。

学校相关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相关学院以及医学部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统计工作人员通过钉钉视频参加线上会议。

上一条:《青岛大学章程修正案》公示 下一条:《青岛大学事业发展报告(2019)》发布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