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对综合改革进展情况进行学习研讨

2015年12月02日 00:00  点击:[]

11月30日,发展规划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集中研讨了本学期末的主要工作,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针对学校综合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学习研究。

会上,各科室同志根据学期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对照自己的工作任务,排查了本学期未完成的工作和今后的重点工作,确定近期重点工作:2016年招生计划建议方案研究、基于ESI数据库的学校优势学科和潜力学科分析、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研究、体制机制改革研究等方面的分析研究。随后,纪文平副处长针对我校综合改革工作做了《聚焦重点领域实施攻坚 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的解析,重点解读了学校聚焦本科教育教学、人才工作、学科建设、校区规划与办学资源建设、服务青岛等五个重点领域实施改革攻坚的具体做法。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全处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一行赴中国海洋大学学习调研 下一条:我校参加齐鲁高教论坛2015年会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