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共建工作  统计分析  大学章程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招生计划领导小组会议

2015年01月05日 00:00  点击:[]

2014年12月31日上午,王安民校长主持召开青岛大学招生计划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夏东伟出席会议,校招生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2015年学校学历教育招生计划。

会上,王安民校长就加强NIIT专业招生和培养、优化本科专业招生计划、加大留学生招生力度、稳定招生规模、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强化招生宣传、加大学生宿舍维护和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校招生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就《2015年学校各类学历教育招生计划建议方案》和《青岛大学学历教育招生计划管理办法》的起草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我校与安顺学院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4年教育统计工作会议

关闭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