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安顺学院签订对口帮扶仪式

日期:2014-06-19 00:00:00 点击数: 来源:

6月12日,我校与安顺学院对口帮扶签字仪式在贵州安顺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安民与安顺学院校长李建军代表双方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

 

我校与安顺学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教育对口帮扶工作相关要求和青岛市人民政府与安顺市人民政府对口帮扶与经济合作战略协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协议签订后,我校将认真履行协议,积极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在学校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培训交流、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宽合作视野,创新合作思路,提高合作水平,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发展规划处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